相關詞: 阿喜,全民女神 阿喜,32E 阿喜
100122aUR.jpg\
全民女神阿喜

如果擁有一位天使般無害的臉孔、32E魔鬼般身材的女朋友,帶著她出遊過夜,旅途中瞧她時而把自己打扮成可口點心撒嬌挑逗,時而又化身幽默大師搞笑逗唱,世界末日回不會真來,我們不知道,但在這桃色浪漫的當下,體內小宇宙早就狂風暴雨失控奔放!在洶湧浪淘中駛著諾亞方舟上拯救失序靈魂的,就是FHM12月號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女郎─全民女神「阿喜」。

全民女神「阿喜」從影最大尺度,為宅男獻出32E好身材

在入冬的12月,FHM男人幫與阿喜一同前往花蓮入住太魯閣晶英酒店進行拍攝。拍攝過程中,聊到想登上FHM的女生其實很多,沒想到能擠下群芳且也是第一次登上FHM封面的阿喜笑著說:「我真的沒有去設想自己可以來拍攝FHM封面,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肢體僵硬,要擺出一個很正常的pose對我而言都有困難,這次的確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!不過我能打敗其他女生的優勢,應該是可能是幫友們想要看我究竟能性感成什麼模樣吧。因為我平常給大家的形象都是搞笑、不藏私、不修邊幅的女孩!(笑)」其實FHM早就看出阿喜絕對有性感的本事,因為阿喜擁有臉蛋、身材外,還有古靈精怪的幽默因子,這樣的女子正是現代男人嚮往的新女神!

阿喜在表演上面很放得開,是台灣目前少數長得正又有喜感的女藝人,如果今天有導演邀請妳演親密對手戲的話,妳會選誰當男主角呢?「我覺得我會選陳漢典吧。因為我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我就毆打了他,所以對他有點愧咎。」因為毆打一事所以選擇陳漢典!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幫友排隊等妳歐打…對了,阿喜常常被說神似某些女藝人,像是林志玲、林依晨、童怡臻、濱崎步、許維倫等,妳是開心的嗎?被說像誰最開心呢?「像美女我當然是開心!如果一定要選的話,應該是林志玲吧,因為她說話跟舉止都很得宜,跟我『很不像』(笑),不過我最近常在網路上說自己是網路小林志玲!但,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最像我媽!」

面對性感照拍攝的第一次,心裡面有沒有什麼掙扎:「我心中一直在想『天呀,會不會太露了。』也很怕粉絲不喜歡,家人會生氣…雖然是我爸載我到火車站跟大家會合,但我沒有跟爸爸說我拍什麼內容!我不會讓他們看到雜誌的!」這…有點困難,因為FHM到處都看得到噢!「我相信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美,如果爸爸真的看到應該不會說什麼啦!當然也希望粉絲們也能喜歡並支持了(笑)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