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詞: 武漢豆漿西施,豆漿西施,廣州 豆漿西施,豆漿西施照片
100122aUR.jpg
武漢豆漿西施

大陸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的百度貼吧中,關於該校西區食堂一樓豆漿店的一位女店員的討論帖十分火爆,學子稱她比豆漿還白、極品妹子,甚至讚她是豆漿西施,清純程度不亞於奶茶妹妹。

武漢豆漿西施校園走紅,清純不輸奶茶妹妹

網友渭河以北說,「有木有關注過西區食堂賣豆漿的西施?我一天喝三杯。」網友冷月天涯Anoy說,「每天早上都喝著她給我的豆漿,那姑娘長得又白又漂亮,真的很有氣質哦,親,去看看吧!」網友羞澀鄰家男孩說,「我會告訴你,她是我室友的菜嗎?天天必喝一杯豆漿。」

當地媒體實際走訪,報導形容豆漿西施確實膚若凝脂、明眸皓齒、清純甜美,身高約160公分。來窗口買豆漿的學生很多,其中有些男生是專門慕名前來的,只為一睹豆漿西施。

武漢豆漿西施校園走紅,清純不輸奶茶妹妹

但豆漿西施十分低調,不願意過多透露自己的信息。只知道她姓劉,1990年生,湖北人,在食堂豆漿店工作已有一年多了,並非同學們口中相傳的在校生。至於為何會來到武昌分校賣豆漿,西施則打起太極。

她笑稱,被稱豆漿西施很榮幸,「但希望同學們把心思都放在學業上,也不要對我的工作造成影響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