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詞: 女子職撞,舉牌妹,美女球員,舉牌妹可樂
100122aUR.jpg
外型亮眼的舉牌妹可樂,是女子職撞「元老級」舉牌妹,擁有許多粉絲,有她在的地方,閃光燈亮個不停。

「我之前常來擔任女子職撞舉牌妹,看過很多選手,很羨慕她們,球打得好,又有一技之長,可以當飯吃,」可樂說,「還有不少選手長得很漂亮,像是大眼妹周婕妤,有些攝影愛好者,專程跑來拍她哩!」

可樂偶爾會打撞球,不過球技有待磨練,「直的我打得進,也會顆星解球,但再難一點的,就沒辦法囉!」

撞球不是可樂最愛的運動,高爾夫才是,半年前可樂開始練習,一個禮拜練兩天,每天都練兩小時左右,她把高球當做休閒,但也有明星夢:「要是我早點開始練,球技再好一點,搞不好可以成為明星球員喔!」

可樂前陣子才在資訊展工作,直言資訊展比較累一點,「我得介紹產品,一直講話,講到聲音都沙啞了。來女撞賽場,只要舉牌、和大家拍照,還可以看到很多優秀的女選手,好開心。」

提到女球員,可樂很有研究,而且她很崇拜才貌兼備的美女選手。「像是打網球的Maria Sharapova,我也好喜歡她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